我可曾等到我的人间

以往日记:2016.10.24 阴天-

自己一直在隐隐担忧,因为失败的几率有点过高,也因为自己没有自信。我其实一直都没有自信,不然这些年也不会让自己过得如此惨淡、不安。算是自己种下的病根吧,归根结底是因为自己的胡思乱想,多想让自己变得正常起来,却逐渐变成另一个陌生人,带着内心厌恶的因素。
一直都是一个普通人,也因为友情而烦恼,为感情而担忧,却是无法向他人说的。因为你摆个苦脸色T﹏T,友人也不一定愿意看,所以能有一个人听你说“我累了”也不容易,值得珍惜。
从小就喜欢把那些不愉快的心情压在心底,对不亲密的人保持距离。那些闷化在心里的阴郁,对最亲密之人也不曾说过,就那么默默咽了,当做人生不得意。

我一直都害怕一个人,安静是会无所事事。其实这不全是我,显山不显水只是冰山一角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顾亦寒

评论

© 玄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