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曾等到我的人间

沐三岁|蓝沐|:

☆首先站tag致歉

☆这里挂一个人,挂一个神经病

☆大家先听我说一下前因后果,我有建一个薛晓的同好群,在人多了之后各种人也冒出来了,在这个神经病之前,我经历了精分(一个人开两个号精分分饰姐妹,把群里的人耍了快半个月),伪白莲花(天天犯群规,日常歪群,极不尊重别人,并且追着我问她到底哪里做错了),现在还来了一个神经病,我是不明白一个04的小姑娘是怎么做到满嘴跑火车的,大概是家教,呵。这个人啊,不懂语C规则天天在群里充大佬,说话经常怼我,我念着她小都忍了,之前的歌会也是,在策划歌会的时候她怼我的怼的很难听,当时我因为要码贺年文就没有去,事后她把我的管理气哭了,她的意思就是,我去歌会她就不去,她去我就不能去,我是群主和策划啊,怎么,你想去当主持人?言语之间无不透露着这个 歌会好像是为她办的一样。之后她没怎么在群里冒泡,我也就没有理。昨晚上因为群里一个元老级的朋友退群了,告诉我说群变了,我警觉真的要严肃处理了,就和管理一起把群里闹事的全都清了。这个棠卿,之前有扩过我,踢人之后我就把她删了,这样的人我本来就不喜欢,留着也没有。我是昨晚7点清完的人,她是晚上8点半发的说说,我群里的人都看出来了,她骂的那个唱歌的是橙子,就是我之前发的薛晓歌的歌姬,然后骂的词作是我,因为是我填的词,做的策划。之前在贴吧宣歌的时候有个人回我唱的真难听,现在想想,那个人极有可能是这个棠卿。

☆p1是她骂人的说说,我群里一个妹子发觉不对劲后就截图发到了群里,群里立刻就炸了,我歌姬橙子去找她理论,令我没有想到的是,她洗白自己的能力竟然这么强,我群里的一些妹子看到她的对话,大部分都信了她的洗白,认为是我和橙子误会她了……果然比起他人的诋毁……自己人的不信任更伤人……p2是我昨晚踢人的标准,我不会说因为我讨厌谁就踢谁,我没有这么任性/苦笑

☆事后,橙子和我都感到很累……橙子说,如果再发生这种事,她就退掉所有的魔道圈……太糟心了……我呢……也很累了……还有三天开学,开学后我也会暂时退圈三个月去准备高考,但是呢……经历了这件事……真的累了……我建群没想那么多的……就只是想和大家一起讨论薛晓cp,一起建筑我们的小天地……为什么……总是被打扰呢……我是个很少发说说的人,qq号五年了,发的说说不超过200条,但这几天……发的说说将近十条……全是挂人/苦笑,在这里说一下吧,我还是很喜欢薛晓cp,不想要放弃,所以会坚持到写完我所有想写的薛晓文,然后……我大概……会暂时放下自己手中的笔,至于多久我也不知道……我会暂时隐身,重新当回原来的那个只窥屏不发言的透明沐。6月份我会回来的,不会坑掉,我还有两部薛晓想写呢,我还欠着一篇点埂文呢/苦笑。

☆还有今天要更的追妻记,如果今天上午能写完,我就中午发……如果写不完……就明天吧。昨晚我本来是在写文的,但是……看也知道了,心情变得很糟,不想把糟糕的情绪带到文里,所以没写。

☆最后就是,希望大家看到就帮忙转转,帮忙挂人。这个人也是混魔道,混薛晓圈的,不想让她脏了圈子。

评论
热度(54)

© 玄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